叶子在卡森提诺森林能够 (Foreste Casentinesi)

什么是叶子 (foliage)
叶子可能是见证秋天最好的东西(这本身代表的是一年中最悲伤的季节)。
这个词是指秋季某些类型的树叶变色,从绿色变为黄色,变成红色的现象。 论如何,非常重要的是,它们呈现出特别温暖和明亮的色调。
Casentinesi森林是意大利最著名的地方之一,是秋季欣赏树叶的处。
车里的叶子
在卡森蒂诺森林,可以通过远足或乘车(或露营者)充分享受这个大自然的奇观。
实上,对游客来说,最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有一段路可以通车,只为欣赏植物及其色彩而行。 的确,有一些道路甚至比人行道还要壮观,特别是当沥青被一层彩色的树叶覆盖时。
首先,进入Casentinesi森林的公路非常漂亮,对于来自E45国家公路(Cesena-Orte)的乘客来说:它可以连接去Bagno di RomagnaBadia PratagliaSR 71级公路,从而绕过了Passo del Mandrioli。沿途有许多象发夹一样的盘山公路,你可以欣赏森林的各种颜色;  那里的泥灰岩层在广泛的延伸,这是亚平宁山脉中罗马涅大区这一带的地质特征。这种有趣的现象 质上称为:斯卡拉奇(Scalacci),通过仔细观察,在公路两侧的墙壁上,有单层浑浊露头,可以看到许多沉积结构,尤其还有许多化石痕迹(来自维基百科)。
20171023_142025
车或露营去两个最壮观的地点FangacciPasso ,在Fangacci附近突出显示它们是如何具有相同的名称,但位于不同的地方,也是相对较远的地方(骑山地自行车大约一个小时,就像在山谷里驾驶汽车一样,一会儿上坡一会下坡)。
别是,这些路段中的第一条路段是从卡拉山口(Passo Calla)通往方格奇(Fangacci)的大开放空间(帕索卡拉(Passo Calla)位于SS 310连接S.Sofia-CampignaStia)。 在一片以均匀多彩的植被为特色的森林里面有几公里。 在秋天,车辆前进在一片彩色的树叶上,连续的曲线向左和向右从未太靠近。 道路在一个大的停车场结束,营员的理想选择,因为也有隔夜停留的空间。 这里可以步行或骑自行车走多条路。
其中第二条具有非常壮观的彩色内容的道路是Eremo的省道124(因为它将Camaldoli的冬宫与Badia Prataglia联合在一起而得名)。 这条路上有两个值得一提的时刻:通过卡马尔多利冬宫,它主要标志着从普拉托到佩纳到帕斯托·纳奇的土路,因为这是一条没有沥青和侧面保护栏的道路,沿着海岸边的山脊显示得更加美丽)。 Passo FangacciBadia Prataglia,沿着道路往回走,这里有值得一提的是植被和木材的颜色。
 
DSCN0817徒步的哪里可以看到

想在互联网上查看叶子的最佳地点是Penna,可以从Passo dei Fangacci发步行约30连接卡马尔多利冬宫和Badia Prataglia的道路上(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关于短途旅行的信息)。通常建议,因为在路的尽头有一个宏伟的全景自然的露台,让你看到那卡森提诺森林的万紫千红颜色,我个人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值得一提的地方绝对是卡森提诺/CASENTINO 过,还有更适合欣赏树叶的地方。
这里应该指出的是,在Campigna,沿着Viale del Granduca”大道快速步行(500米),那景色确实壮观迷人, 步行本身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因为这条路比城市公园里的其他许多路都短。 过,值得一提的是,它是一条绿树成荫的林木大道,从十月下旬开始,你可以在一片几乎到达脚踝的红叶之海中行走;如果你没有跑步进入城市,就可以避免踩到狗狗排泄物的风险。 行走的起点和到达地方都是Campigna教堂。
另外,值得一提的线法格塔/Faggeta”自然小径,从当地的Capanno地区开始,连接Badia PratagliaCamaldoli宫。 这条小径的历史可以追溯到Archiano小溪,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片森林由冷杉和白色以及五颜六色的山毛榉和枫树组成。
 
什么候去

关于欣赏森林颜色的最佳时期,如果我们去查看下公园的网站,就会发现最好的时期是十月的最后两个星期和十一月的头两个星期。该森林公园可分为两个部分:在上面有800-1500米的山峰,底层是丘陵,从500800米左右。那里占主导地位的是山毛榉树,但在卡森提诺森林也有一些与之相关的许多其他物种:白杉,山枫,刺猬和蛋白石,榆树,石灰树(刺桐和野生),灰(主要和开花灰)。
该物种特定的丰富性,变成了无限的色彩,在十一月的前两天即使在10月的最后几天,蛋白石和乡村风格的枫树,樱桃树和开花灰也已经染上了色彩。使整个山脉和丘陵的色彩变得更加壮观。总之,最好的日子是十月末到十一月初的日子。
对我来说,我感觉去卡森蒂诺森林的上半部分最高处,最好在十月上旬去,因为不是这样的话,我们会发现,有冒着的树木已经完全裸露的的风险。我相反地确认,去Casentinesi森林的下半部分即丘陵地带,即使在十一月的头几天,您也可以充分享受温暖的秋色。

Lascia un commento